南昌普通高中特色发展组莅临南昌一中指导工作

2018-01-13 09:48

来源:

作者:优能君

新东方


1月8日,由国家督学、上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主任杨国顺,江西省教科所规划办主任程方生,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孙锦明,南昌师范学院教育评估院院长、教授叶存洪,南昌市教科所副所长沈军红组成的专业人员莅临南昌一中调研指导普通高中特色发展创建工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唐庆伟、普高处处长高培参与调研,南昌一中校长熊绮、党委书记熊春和陪同。

新东方

上午,专业人员首先对学校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现场观摩学校特色课间操——太极拳,随后听取了熊绮校长关于学校普通高中特色发展创建的整体汇报,并查阅近年来关于“国学人文”特色发展的相关材料。下午,在与学校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后,专业人员随班听取了一堂国学人文课,并现场观摩学校社团选修课展示活动。

新东方

考察调研结束后,发展组对学校的特色发展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从学校办学思想的凝炼,课程改革的进行,校本课程的建设等诸多方面对学校的特色发展提出了许多创造性和可行性的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熊绮校长代表学校与会同志对各位领导的反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调研工作,既是对学校近年来特色发展工作一次很好地诊断和指导,又为学校的特色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学校将按照领导给予的宝贵意见,真正实现“争第一,创唯一,成一流”的目标,努力塑造“活力无限、动感无限、精彩无限、示范无限、引领无限”的南昌一中新形象。

新东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