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副市长龙国英一行莅临进贤县视察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8-01-18 10:23

来源:

作者:

1月12日,副市长龙国英、副秘书长黄琰率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市财政局相关领导莅临进贤县视察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进贤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进贤县副县长杨雨晨,进贤县政府办、县教科体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县财政局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龙国英一行先后深入张公中心小学、滨湖新城学校、青岚学校、星火学校、特教学校、实验学校分校、民和一小、进贤六中、涂家小学分校、民和六小分校、“迎国检”项目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资金投入以及校园文化、校容校貌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工程进度、校园周边环境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座谈会上,叶修堂从保障加强、速度加快、压力加大三个方面就“迎国检”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琰对加快工程建设、注重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师资均衡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龙国英从三个方面肯定了进贤县“迎国检”工作:一是思想高度统一;二是调度机制完善;三是工作班子有力。同时,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确定目标任务,加快工程进度;二是突出校园文化,加强软件建设;三是重视施工管理,加强安全工作;四是注重师资均衡,加强部门配合。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