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教育局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督查

2018-02-01 09:53

来源:

作者:优能君

1月24日,南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朱道清带队,开展春节前的安全督查工作。

查组一行在东湖区教科体局副局长李建民的陪同下,来到豫章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查工作。学校做好安全管理、开展安全教育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校内重点部位、重要场所以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关键进行了现场查看

督查组肯定了学校安全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同时指出随着天气变化和春节临近要进一步加强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特别是针对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利用假前家长会,继续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宣传力度。是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值班巡查工作,学校每天实行零报告制度。四是要及时完善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积极采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师生平安。

新东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