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衡水市委深化改革考察团在南昌十中经开校区考察南昌市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

2018-02-06 11:41

来源:

作者:

1月25日下午,衡水市委深化改革考察团一行5人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付青岚陪同下,在南昌十中经开校区考察南昌市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并随即召开座谈会。南昌十中校长朱伟、执行校长石国华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伟、石国华分别就学校以市教育局为主体,经开区城投共同投资合作的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进行了汇报。


随后,付青岚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南昌市基础教育情况。南昌市教育局现组建了六个教育集团,致力于合理配置义务教育资源,缩小区域之间、校际之间义务教育发展差距,打造更多更优的精品校。

考察团一行对市教育局和南昌十中在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人才培养上的相关探索与实践予以肯定,并表示此次的考察之行获益匪浅,对衡水市今后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有着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