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十校联考卷的诞生(文末附联考解析彩蛋)

2018-02-07 15:03

来源:

作者:优能君

2018年1月9日下午14:05,十校联考期末测试命题委员会正式成立。新东方


你以为出一份试卷就是简单的出几个百度都能搜出来的题?那你就错了,大到考点的匹配,小到一个空格,一个字母,一个标点,都不能放过。

新东方


你觉得一份试卷要修改多少版?1版,2版,3版......13版,可是依然得改。因为我们要对得起同学们老师们的信任。

新东方


你知道命题也是很费脑,很费精力的吗?我们是老师,也是吃货,好饿!!!

新东方


当你用心去做一件你喜欢的事情时,你总会忘记时间。半夜12点多,以为电脑时间显示出问题了,其实是不知不觉已经夜深了。

新东方


凌晨1:53,5:29的你在做什么?我们还在校稿,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新东方


凝聚了所有命题老师的十校联考试卷,新鲜出炉。心中满是不舍?是敬畏?只愿每一位做题的同学,改卷的老师能觉得这份试卷科学,严谨,紧扣考纲。

新东方


小小的荣誉属于所有参与命题的老师。感谢这次不一样的体验,未来的路上,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和同学们一起走向成功。

新东方

新东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