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在这里遇见梦想—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

2018-04-19 11:01

来源:

作者:东方君

4月15日19:00新东方2018“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江西站在江西农业大学成功举办, 4000多名学生共同参与了这场梦想盛典。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1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2


     “梦想之旅”讲座旨在通过与所到城市广大的大中学生畅谈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以及人生励志等互动话题,借由巡回演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为他们的人生之路,点燃一盏明灯。本次讲座我们请到的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著名演讲家、培训师艾力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我是演说家》四强明星选手董仲蠡。他们就“梦想之旅”的讲座主题,结合自己成长、学习、工作的经历,以生动活泼的事例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大家探讨了关于英语学习、关于梦想、关于奋斗、关于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思考和见解。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3


讲座还未开始,发电机乐队歌手郑光宇的精彩表演便立刻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炫酷的灯光大秀,引发阵阵欢呼。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4


在观众呼声中,董仲蠡老师亮相舞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想。小董老师对于英语学习规律有独特的理解和研究,擅长将英语学习融入生活并创造快乐。面对同学们,他利用自己的学习经验给现场的同学们支招。小董老师“金句频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向同学们传达正能量。他告诉大家,坚持并不是一件长期的事情,而是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临时改变主意,选择坚持。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5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6


随后上场的艾力老师也给大家精彩内容的演讲。艾力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总结的三个主题:提高自己持之以恒的能力、提升自己与优秀的陌生人合作的能力、学会帮助他人。他还通过他创建的“酷艾英语团”中的早起与读书活动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坚持的习惯。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7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8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9


 

盛典进入后程,人气歌手林亭翰从舞台中央惊喜登场,引发全场尖叫。他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梦想、年少时的成长经历和创作歌曲的历程。一曲《远方》为现场带来了新一轮的高潮。“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两位讲师的话和《远方》鼓舞着同学们,去拥有为自己梦想而不断前进的勇气。青春的梦想本该成为现实,而不是随风而逝空留遗憾。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12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10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江西农大站圆满落幕11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讲座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而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江西站仍在继续,敬请期待!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