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

2018-04-19 11:21

来源:

作者:东方君

 梦想之旅 

2018年4月1518:30新东方2018“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江西站在江西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数千名学生参与其中,聆听了本次的讲座。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1

现场预约火爆


“梦想之旅”讲座旨在通过与所到城市广大的大学生畅谈英语学习、人生奋斗、人生规划以及人生励志等互动话题,借由巡回演讲活动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热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为他们的人生之路,点燃一盏明灯。本次讲座我们请到的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著名演讲家、培训师艾力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培训师、演讲师周帅。他们就“梦想之旅”的讲座主题,结合自己成长、学习、工作的经历,以生动活泼的事例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大家探讨了关于英语学习、关于梦想、关于奋斗、关于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思考和见解。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2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3


演讲现场,艾力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总结的四句话:大一探路,大二上路,大三赶路,大四找出路。他用自己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自己大一转系的经历,告诉我们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他还通过他创建的“酷艾英语团”中的早起与读书活动的介绍,鼓励学生们要培养坚持的习惯。此外,针对英语学习,艾力老师运用8国语言与英语相对比,分析中文的复杂性,告诉大家英语学习其实没有那么困难,以此鼓励同学们多接触英语,克服畏难心理。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4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5


紧接着周帅老师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与感想。通过自己的高考励志故事,和我们分享了自己高考文科状元的经验。"上帝拿走了我一年的时间,他总该给我一些回报吧!","改变一下思路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不断在光明和黑暗之间寻找自己的影子","做更好的自己","只要我们有梦想,我们就能永远年轻"……周帅老师对于考试规律有深刻的理解和研究,擅长将数学问题讲出艺术和哲学的美感。周帅老师“金句频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向同学们传达正能量。他告诉大家,梦想在于自我价值的实现,总有一些人是你坚持下去的原因,为此我们需要学会去忍受,学会调整心态。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6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走进江西财经大学7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两位嘉宾希望同学们能有为自己梦想而不断前进的勇气,要让青春的梦想成为现实,而不是随风而逝。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讲座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而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江西站仍在继续,敬请期待!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