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2018年民办招生(初中、高中)安排公布

2018-05-29 13:58

来源: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2018年民办招生(初中、高中)安排公布

今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印发<南昌市2018年城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南昌市2018年城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相关内容如下:


(一)民办初中招生

按照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今年城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通过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实行网上报名时间统一、面谈时间统一、录取时间统一

1、学生网上报名

6月5日-6月12日,已经信息采集且自愿选择民办学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凭本人唯一的小升初信息采集序号和密码登陆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的城区民办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报名,每人仅限填报1所城区民办初中学校,信息一经确定,不得修改。

民办学校不得自行组织报名。

2、民办学校组织面谈

6月21日-6月26日,各民办初中学校根据各自制定的方案组织网报名单内的学生开展面谈工作。

3、民办学校上报预录缴费学生名单

7月1日以前,各民办初中学校组织面谈合格的学生缴费并进行网上确认,依据市教育局审批核准的招生计划向市教育考试院上报缴费确认录取名单,录取名单仅限于填报本校志愿且面谈合格的学生。

4、民办学校网上录取

7月2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审核拟录名单,实行网上正式录取。

7月3日—7月4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通过城区民办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公布录取结果。

7月5日—7月7日,正式录取的学生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