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江西拟定向培养1263名直招士官,6月29日开始报名

2018-06-14 13:15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江西拟定向培养1263名直招士官

6月29日开始报名

2018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

2018年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如下: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省将从参加今年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中定向培养直招士官1263名,考生可于6月29开始报名。

今年江西省定向培养的直招士官将输送至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及武警部队。报名对象要求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男性,未婚,政治、身体条件按照义务兵征集规定执行

此次在江西直招士官的高校有24所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昌职业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考生得知分数、排位后,可于6月29日9时至7月2日17时,在提前批高职(专科)直招士官平行志愿栏中填报,期间允许考生修改一次志愿

据悉,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培养对象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命令,时间统一为当年7月1日,其军衔等级和工资档次,比照同期入学直招士官确定。

下达士官命令后执行现役士官的工资标准,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培养对象实习期间,按义务兵新兵标准发放津贴。

❤❉❤❉❤❉❤❉❤❉❤❉❤❉❤❉❤❉❤❉❤❉❤❉❤❉❤❉❤❉❤❉❤❉❤❉

推荐阅读:

2018年江西招收定向培养士官通知

2018年江西农村定向本科医学生招生录取(附招录院校、名额、专业)

2018年江西省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安排

2018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卷及答案

2018年江西高考文史、理工类录取批次与志愿设置

2018年江西高考艺术类录取批次及志愿设置

2018年江西高考体育类录取批次及志愿设置

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设置情况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