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的通知

2019-06-28 12:02

来源:官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昌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新区)教体办,局属学校,省属事业单位办学校、市管民办学历教育学校:
现将《南昌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1.本学期中小学、幼儿园于9月1日开学。小学、幼儿园于2020年1月13日,中学于2020年1月17日放寒假。
2.期中考试时间:中学可安排在11月5日—8日举行;期末考试时间:小学可安排在2020年1月9日—10日举行;中学可安排在2020年1月12日—14日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按省定时间进行。
3.节假日休息按上级规定执行。
4.下学期中小幼统一于2020年2月9日开学上课。
5.本安排如与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安排不符,则按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安排执行。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