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南昌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流程

2020-06-16 18:04

来源: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流程
6月16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印发《南昌市2020年城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就2020年南昌民办初中招生录取工作做出了安排,具体如下:

摇号流程

(一)确定派位名单
7月1日至5日期间,在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 (点击即可跳转) 填报了相关城区民办初中学校直升或校外招生志愿且通过信息比对和资格查核认定为符合民办学校填报资格条件的学生,当报名人数 超过招生计划数,均确定为该校该志愿派位名单
(二)操作程序
1.确定随机编号
对参加派位的名单进行编号,由公证员核对参加电脑派位名单,将核对无误的名单刻录到数据盘上。
电脑随机派位编号规则为:
将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按所填报招生学校对应志愿分别编制成一个EXCEL表格
表格中必须包含的内容为:
学生姓名、采集序号、派位编号、招生学校、志愿类别
其中采集序号和学生姓名与小升初相关系统的采集序号和姓名相对应
派位编号为七位,其含义为:
前两位为招生学校代码(由市教育考试院依据参与电脑随机派位的民办学校数按01,02,03依次编定)
第三位为派位志愿类别(1为直升类别,2为校外招生类别)
后四位为流水号,均从0001开始,中间不得空号
2.封盘保密
对派位专用电脑及派位系统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对数据盘、电脑进行密封交由公证员保管
3.名单公示
将已随机编号的电脑派位名单在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4.派位派班
电脑派位前当场启封电脑和数据盘,将数据盘插入电脑导入数据,并开始正式随机派位派班。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现场拆封派位专用电脑,启动派位系统,清空数据库。公证员现场拆封数据盘,技术人员将数据导入电脑,并进行乱序。
(2)由市教育局电脑随机派位工作领导小组分校组织实施派位
(3)分校派位派班流程:
①按照公示参加派位派班的民办学校排序号码,由小到大开始派位派班。先进行直升学位派位派班,再进行校外招生派位派班
②民办学校派位派班由第一位家长代表先按“开始”键,所有派位编号开始滚动,再随机按下“停止”键,显示屏显示中签的起始号,再由第二位家长代表先按“开始”键,所有派位编号开始滚动,再随机按下“停止”键,显示屏中显示本次派位的间隔数。随后系统将从起始号码开始,按间隔数,循环往返复派位,直到计划完成为止。
③主持人按派定结果宣读中签的派位编号
④对每组派位派班结果现场打印,并由相关人员签字
⑤派位派班完毕后,由公证员确认派位派班结果并宣读公证词
⑥派位派班过程中,出现不可抗拒因素或电脑故障,已派出的结果有效,待恢复正常后继续派位派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