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南昌中小学端午放假安排

2020-06-24 15:20

来源:南昌市各中小学公众号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中小学端午放假安排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放假安排,端午节放假时间为: 6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6月28日(星期天)师生返校,按周五课表上课。
1.防疫安全
教育孩子应避免外出,确需外出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在成人陪护下外出,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体温变化,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体温监测和上报工作,为了孩子的健康一定要落实好这项工作。
2.防溺水安排
家长务必重视孩子游泳(玩水)安全教育。禁止孩子私自下水游泳;禁止孩子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禁止孩子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禁止孩子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塘水库游泳;禁止孩子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3.交通安全
  外出时,家长务必提醒孩子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无牌照的车辆,不坐超载车;禁止未满十二周岁的学生骑自行车;教育孩子过马路时一定要养成“一停,二看,三通过”的习惯,不能在马路上嬉戏玩耍;坐公共汽车时要守秩序,等车停稳了再上下车,不要把头、手或身体的其他部位伸出窗外,以免造成意外伤害;开私家车的家长,请注意开车安全,各行其道,路窄弯多慢行礼让;不要超速,不要酒后驾车或疲劳驾车。
4.食品卫生安全
夏季气温高,细菌易繁殖,家长要提醒孩子注意食品和饮食卫生安全,切忌暴饮暴食,不喝生水,不过度吃冷饮,防止食物中毒和夏季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5.争做一名讲文明、守礼仪的社会小公民
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做合格文明学生。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