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红谷滩区成立

2020-06-30 10:01

来源:南昌发布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红谷滩区成立
6月28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区、湾里管理局揭牌成立,这是南昌行政区划调整的又一大变动。 
2019年12月25日,江西省政府根据国务院批复发布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南昌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根据该通知, 撤销湾里区,设立南昌市红谷滩区,将南昌市东湖区 沙井街道、卫东街道和新建区生米镇划归红谷滩区管辖,以东湖区沙井街道、卫东街道和新建区生米镇的行政区域作为红谷滩区的行政区域,红谷滩区人民政府驻沙井街道绿茵路669号。  
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红谷滩区筹备组组长周亮郑重承诺,将以更好的状态抢抓经济发展新机遇;以更大的气魄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以更大的担当促进民生福祉大提升。 
湾里管理局正式挂牌,对江西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目标,对南昌市揽山入城,打造“山水名城、生态都市”战略的实施和做强做大“大美湾里”旅游品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未来,湾里将咬定“打造山城融合,都市生态旅游区”的定位,深度融入大南昌都市圈建设,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路径,铸造生态湾里,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
重点做好保山护林、山城融合,治山理水、显山露水四篇文章,持续擦亮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名片,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湾里。
以景城一体为重点,建设大美湾里。坚持城区大花园,农村大景区发展思路,扎实推进景城一体建设,推动旅游升级,以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建设城中有景、景在城中、景城一体、山城融合的大美湾里。
以打造美好生活为目标,雕琢品质湾里,始终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坚决落实好市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推进景区、绿道、公园、水系等串联工程,加快补齐教育、医疗、交通、基层治理等领域短板,打造可走进、可拥抱、可阅读、有温度的品质城区新典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