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九江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安排

2020-07-01 11:35

来源:九江教育发布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九江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安排

九江市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简称“普通高考”)将于 7月7日、8日全天和7月9日上午进行,为期两天半。
九江市直考点分别设在 九江一中、同文中学、九江三中、九江六中4所学校,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九江市就普通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噪音控制等事项公告如下: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1. 7月6日下午3:00-5:30,考生看考场、模拟外语听力试听时间,实行交通管制。
2. 7月7日-7月9日上午为考试期间,从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7:30实行交通管制。
(二)管制区域
1. 九江一中考点的滨湖路东起沃尔玛路口、西至一中西校门右侧路口,庐山南路东起沃尔玛路口、西至信华大酒店路口(路口护栏将临时拆除),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考试工作用车和巡视车辆除外)。
2. 九江市同文中学考点的南湖路南起二轻局门口、北至南门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考试工作用车和巡视车辆除外)。
3. 九江三中考点的西门(十里大道新大门)、北门左右各60米以内道路,禁止停放机动车辆和停车上下旅客,确保校门口道路畅通。
4. 九江六中考点的八里湖一支路南起河西水厂路口、北至浔阳西路路口,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考试工作用车和巡视车辆除外)。
5.禁止营运车主将车停放在考点门口和在考点周边抢拉客源,以免堵塞和妨碍交通。 

管制时间


严格控制各种噪音

7月2日-7月9日上午为噪音控制严管期
1. 每天午间12:00-14:00、夜间20:00至次日上午6:00,中心城区(含浔阳区、濂溪区、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新区,下同)所有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停止施工
2.中心城区的商业活动、居民生活以及娱乐场所的噪音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
3.禁止各种广告宣传车辆在中心城区用高音喇叭进行广告宣传。
4. 7月7日-7月9日上午考试期间,中心城区各考点及其周边建筑施工单位必须全部停止施工,各占道早、夜市摊点停止经营,严格控制噪音声源。

禁止考生家长同考生进入考点

上述公告,全市公民和各单位应自觉遵守,有关部门将依法进行督查,如发现有违反上述公告内容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高考期间举报电话:
市公安局(110或8278110)、市住建局 (8983375)、市生态环境局(12369)、市城市管理局(8556101)、市招考办(8577808)。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