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届江西毕业生的档案去哪儿了?

2020-07-10 17:32

来源:江西人社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届江西毕业生的档案去哪儿了?

2020届江西籍高校毕业生的档案去哪儿了?具体如下

省内高校江西籍毕业生

1. 未落实就业单位或用人单位暂不接收人事档案关系的江西籍高校毕业生,其《报到证》签发至其生源地所属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档案转递至其生源地所属市、县(区)人才服务机构。毕业生须持《报到证》、《毕业证》直接到《报到证》派往部门办理报到转签手续。
2. 在我省已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其用人单位具有人事档案接收权的,其《报到证》直接签发至用人单位,档案随寄;其用人单位不具有人事档案接收权的,可将《报到证》签发至用人单位指定委托的人才服务机构,档案随寄。
3. 对于有个性化需求的学生,需要将档案继续在学校保留一段时间,学校应给予提供方便,可按规定将户口、档案在学校保留两年。

省外高校江西籍毕业生

1. 在我省已落实就业单位的省外高校江西籍毕业生,其用人单位具有人事档案接收权的,请将《报到证》直接签发至用人单位,档案随寄;其用人单位不具有人事档案接收权的,可将《报到证》签发至用人单位指定委托的人才服务机构,档案随寄。
2. 在市属单位工作的毕业生持《报到证》、《毕业证》及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到单位所属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办理就业备案手续;在江西省直或中央驻赣单位工作的毕业生持《报到证》、《毕业证》及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到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办理就业备案手续。
3. 未落实就业单位或用人单位暂不接收人事档案关系的省外高校江西籍毕业生,请将其《报到证》签发至其生源地所属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档案转递至其生源地所属市、县(区)人才服务机构。
4. 省外高校江西籍毕业生跨省就业的,不需要我省出具同意跨省就业的函件,各培养高校凭毕业生已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可直接派遣至就业单位。
5. 省外高校在我省招收的定向、委培毕业生应回原定向、委培单位或地区就业。毕业生本人要求改变就业去向的,须经原定向、委培单位书面同意。
6. 省外高校非江西籍毕业生到我省就业,须提供《报到证》、《毕业证》、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和相对应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办理就业备案手续。
7. 凡未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招收的毕业生,我省不予办理其就业报到手续。
8.2020届省外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证》受理时间为: 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9. 对于在校期间通过“专升本”入学考试,并已完成本科学业的毕业生 ,须另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