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新东方儿童美术教育

2021-09-03 16:53

来源:

作者:

  南昌新东方儿童美术教育为3-4岁年龄段儿童设计,这个年龄段儿童的大肌肉未完全发育,因此儿童美术教育利用多元化的工具和材料,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组合式创作,锻炼儿童手部大运动的协调能力以及积极探索与勇于尝试的性格特点。儿童美术教育通过色彩刺激儿童的视觉发育,理解基本的形体,游戏互动,音乐互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创作,体现出不同的创意作品,激发儿童对绘画的兴趣。

新东方创享美术体验课-米罗的星空奥秘

  南昌新东方儿童美术教育为4-5岁年龄段儿童设计,这个年龄段儿童开始从大动作慢慢转变为手指细小动作锻炼,课程增添了更广泛的绘画材料和多种艺术表现手法。体现了相同材料和工具的更多创意方式,锻炼儿童手部精细动作能力以及创造性思维能力,体现具有儿童自主创意思维的作品,体现儿童的创造能力。

  现如今,南昌新东方儿童美术教育已成为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对孩子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具有其他教育学科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在艺术教育里,艺术本身并非目的,而只是达到目的的手段。 艺术教育的目标是借创造过程促使个人更有创意,而不管如何应用创意。如果某儿童长大后能因他的美感经验而变得较有创意,而且能将他的创意运用在日常生活和专业上,那么艺术教育的主要目标之一便达成了。

关注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儿童美术教育资料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