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新闻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1教师节大调查:口碑最差的老师竟然是......

2021-09-10 10:52

来源:

作者:

父母是人生中的第一个启蒙老师,

老师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个父母。


而在众多学生眼中

每位老师都有着怎样的“形象”呢?


新东方

对103位小初高学生进行了调查

看看和你心里的印象一样吗?


教师节大调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吐槽墙


@旺旺仙贝:记得一个燥热的夏天,化学老师,五十几岁的老头,在上课,同学们都昏昏沉沉的,这时候老师突然在讲台上来了一个后空翻顿时全班沸腾。
你们说老师容易嘛!要是没有两把刷子,都不能引起你们的重视!

@zip :高中生物老师正在讲课,底下有个同学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老师看了看他说:“咋的?你对这个知识点过敏啊?”

@使出劲Tina:上物理课老师在讲雷电的危害,有一个同学问:“老师,那我们平时应该怎样避雷呢?”老师脱口而出:“不做亏心事!”

@小伍翔:上学时个子矮坐第一排,每次看黑板或者老师都要仰着头,这时嘴巴会情不自禁张开。有天上物理课,老师讲着讲着,无意间扫了我一眼,突然暂停讲课,然后往我嘴里投了一根粉笔……

@娤柒米米:我小学田径队的,体育老师为了让我们跑快点就说“你要不跑快点,永远在别人身后闻屁吃。”以至于每次我一跑步就想到这句话,为了不闻屁吃经常跑第一名。你别说老师这句话还挺管用。

@Mrs.晴:数学老师是个喷子,一讲话就喷口水,是那种即便你用手挡着脸都没太大用。

@主公人:有一次,考试考差了,老师从讲台下来,伸出手想打我,我却脑残的和老师击了个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尴尬至极,我十分钟都没敢动下身子。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