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六年级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价值99元《2016南昌小学六年级白皮书》免费送!

2016-03-24 14:33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编辑整理

为了让家长对南昌小学六年级政策了解得更透彻,为了让家长对民办学校招生政策了解得更清晰,为了让家长在择民校过程中充分了解各种信息,以便给孩子选择理想的学校;新东方南昌学校将于2016年在江西饭店四楼举办“新初一”招生公益讲座。届时,讲座现场将邀请各大民校领导莅临现场讲解各校招生政策。让各个初中民校的嘉宾亲自给小学六年级家长们讲解2016年他们学校的招生方式、招生流程、招生政策等信息。

讲座现场,新东方南昌学校将发布耗时多月精心编撰的《2016年南昌小学六年级白皮书》一书,本书全彩印刷制作精良内容丰富,价值99元,现只要转发本微信至朋友圈,免费送书。

讲座人数:老生100组;新生350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白皮书领取方式:①发送姓名+学校+新/老生至13027225698;②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微信发送姓名+学校+新/老生;

领取地点:凭短信或微信于2016年4月2日江西饭店四楼“新初一”招生公益讲座现场领取;

温馨提示:①本次活动仅限2016南昌六年级学生家长参与;②本书价值99元,其他年级学生如有需要,请联系上面电话购买;③数量有限,限额发放,请速申领;④每个家长限申领一本;⑤短信、微信申领截止时间:2016年4月2日上午12时;⑥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东方南昌学校。

重磅预告:为了更好的让广大小学六年级家长选择到理想学校和检验孩子学习水平,我校将于2016年4月7日举办“新初一超级全能生考试”。
报名方式:参加2016年4月2日新东方南昌学校在江西饭店举办的“新初一”招生公益讲座方可获得报名资格。
温馨提示:

  1. 因为场地有限、能力有限、以及相关政策因素,本次考试限额报名,仅仅针对参加讲座的学生;
  2. 本次考试凭报名表参加考试;

3、报名表唯一发放时间和场地——2016年4月2日晚上七点江西饭店四楼;
4、报名表不得借给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5、本次考试限额350人,报满截止
6、为了孩子的未来,快快行动吧。

因此这个讲座,作为小学六年级家长,你不容错过。参加讲座可获得价值99元的《2016南昌小学六年级白皮书》一本与新东方举办的南昌首届“新初一超级全能生考试”资格。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