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特殊招生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新版民航招飞体检规范 视力等多项标准放宽

2018-10-09 12:19

来源:阳光高考

作者:南昌新东方

新版民航招飞体检规范 视力等多项标准放宽

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MH/T 7013-2017)(以下简称《规范》)日前正式实施。其中涉及的多项变化将极大提高符合要求的学生比例,有利于航空公司选拔更优秀人才加入飞行员队伍。

新版民航招飞体检规范主要变化

新版民航招飞体检规范主要变化

新规出台背景
自2006年颁布实施以来,《规范》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选拔大量符合条件的飞行学员提供了依据,有力保障了民航的安全运行和飞行人才储备。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临床医学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对航空医学认识的不断深入,旧规中的一些要求已不适应当前民航发展实际需要和国民身体素质实际情况。
为使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工作更加科学,选拔出更加全面优秀的人才加入飞行员队伍,民航局着手梳理原有招飞标准的内容,开展对《规范》的修订工作。
此次修订还以大数据为基础,开展大量修订可行性研究,并将近几年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具体的要求。比如,在修订中进一步规范并完善了血压测量方法;在隐斜和色觉检查中纳入多种技术方法综合判断程序;进一步规范听力检查方法,细化高频听力损失要求,重点关注言语频率的听力损失以及与之相关的高频听力损失;细化部分功能性检查结果的鉴定标准。此外,修订后的《规范》进一步提高了可操作性,增加对部分辅助检查结果进行临床意义判断,进一步规范医学术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