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招生录取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10所学校准初一入学安排推迟

2021-08-24 09:53

来源:

作者:

     截止到目前,已有10所学校对新初一学生入学报到安排做出调整。附最新育华学校及雷式中学通知安排。


育新学校



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初中部
关于2021年初一新生相关工作调整的通知

通知信息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南昌市教育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将原定于8月15日进行的2021级新初一生增值评价起始信息采集测试推迟至8月24日进行,具体测试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信息采集测试要带好2B铅笔等相关文具用品。  
       2021级初一新生后续工作安排将会陆续在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各位家长关注。
南昌育新学校教育集团
2021年8月11日

图片

雷式学校



尊敬的初一新生家长:

您好!

根据近期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取消新初一团康军训活动。现对新初一学生入学报到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调研考试安排

8月26日上午8:00学生从初中部大门进校,8:30-11 :00入学前调研考(合卷:语文 50分,数学60分,英语40分),学生自备考试文具(2B铅笔,0.5mm黒色墨水笔、橡皮擦和作图工具),不得携帯与考试有关书籍、手机等通讯工具。

调研考准考证打印:二维码打印准考证时间8月12日——8月25日 17:00结束


8月12日—8月25日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印准考证

二、入学报到安排

1.请家长微信查收学校通知,确认加入“南昌市雷式学校”微信“家校通”平台,并点击确认加入平台,及时查收平台通知,8月28日8:00开始可查询分班。

2.  8月28日14:00学生到达雷式学校初中部崇文楼,进入相应班级,领取录取通知书。

3.  8月28日15:00--17:00家长办理入学相关事宜,办理地点:三味书屋。

4. 办理入学所需携带材料:
新生家长于8月28日来校办理入学相关事宜时,请带好(最新)家长身份证原件和两张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及学生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 家长身份证复印件注意如下事项  #
两张家长身份证复印件,用来办理江西银行(发放补助)和中信银行(缴纳学费、代收费等)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
(2)身份证复印件不得使用照片打印件、扫描件,照片图像及文字需复印清晰。
(3)身份证要在时间有效期内,过期身份证无法办理批量开卡业务。
(4)身份证复印件上需注明:(注明的信息内容一张写复印件正面,一张写在复印件反面)
学生姓名:张三
年级班级:初一(1)班
手机号码:13800000000
地址:(常住地址一定要精确到门牌号):南昌市民安路388号综合楼一楼201室
职业:要确切行业,不能是“其他”(如:没有工作,填写“自由职业”)
(5)临时身份证复印件要求如上述条件。

5.  8月28日15:00--17:00,有住宿需求的学生家长请到学校成长中心办理住宿手续。住宿学生统一购买学校的床上用品和洗具,含一套子母被、一个枕头、一床垫被、床上用品三件套(床单、枕套、被套)、一个水桶、一个脸盆、一个漱口杯、一条毛巾、一组衣架、一个袜架。

6.  8月31日上午8:00,全体学生返校(入学教育、打扫卫生、领书等)。

7. 9月1日上午7:30,开学典礼,按照课表正式上课。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