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学前教育 >儿童教育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如何选择亲子阅读书籍

2019-11-18 14:2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如何选择亲子阅读书籍

如果家长想要高质量的阅读,那么亲子阅读书籍的选择就非常重要。如何选择亲子阅读书籍也是一项“技术活”: 

1、不同年龄层的孩子阅读的书籍是有区别的。

因此,家长们最好先向导购人员进行咨询,在进行咨询的时候,可以将宝宝的年龄,喜好等告诉导购员,然后,根据导购人员的推荐选择之后,你再结合实际的情况,进行二次选择。 

2、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注意选择书籍的材质。

他们总是活泼好动,撕东西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在给宝宝购买书籍的时候,注意选择书籍的材质,这样不仅能够保护宝宝的安全,而且在书籍的护理上也会比较方便。比如1岁以前给宝宝买布或无毒塑料制成的“撕不烂的书”,如布书,卡片书。这些书容易清洗和消毒。 

3、根据年龄层的不同,选择不同类型的亲子阅读书籍。

一岁以前的宝宝可以选择以图案和简短文字为主的图书,如看图识物的动物图片,水果和娃娃笑脸的图书。2岁时期给宝宝买比较多的儿歌书藉,益智游戏,或有着简单情节的童话书。着力于宝宝的好品质培养、好习惯培养、认知能力培养、行为能力培养、想像力培养。3-7岁孩子应该该买一些智力开发,故事情节丰富,日常规范、方位概念等启发教导性的图书就比较好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