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学前教育 >儿童教育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什么是亲子阅读

2019-11-18 14:3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什么是亲子阅读
什么是亲子阅读?
顾名思义,就是家长和小孩之间一起阅读的一种阅读方式。也是很多家长选择培养孩子阅读兴趣的一种方式。
亲子阅读又称亲子共读
就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在学生课外阅读当中起到重要的作用。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读,可以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亲子阅读被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所认可,也同时被早期教育所推崇。有的家庭甚至为宝宝买图书、绘本花费成百上千元。毋庸置疑,亲子阅读能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还能培养口语表达能力,拓展思维等。更重要的是,给父母创造了与孩子沟通以及分享读书乐趣的机会。
亲子阅读分为四种,即声音阅读、数数阅读、看图阅读、改编阅读四种。
在亲子阅读的过程中,宝妈会在孩子身上发现很多惊喜。从主动看书、突然会造句、唱歌、念诗歌到角色扮演,这些都是阅读带来的结果。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