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艺考资讯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南昌弘艺艺术培训学校地址

2023-05-11 16:35

来源:

作者:

  【南昌弘艺艺术学校地址】南昌弘艺艺术学校创办于2001年,是经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艺术文化培训学校。传承央美、北影、央音、北舞等艺术类知名院校基因,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集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传媒教育、书法教育、艺考文化补习于一体的高端培训教育集团。学校充分结合学生的专业特色和文化水平,因材施教,每年向各大高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和艺术人才。


  弘艺共开设六大校区,本部坐落于南昌市兴业中大道99号,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辖有江西赣州、浙江义乌、江西上饶等地分校,另外,南京、杭州、广州、厦门等校区正在着手建设中。弘艺校区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环境、师资、教学、管理等多方面提高校区整体素质,致力于打造艺术生梦想摇篮!

  20年筚路蓝缕,弘艺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20年风雨兼程,弘艺人秉承“自强不息,弘美厚德”的校训,取得了许多傲人成绩;20年弦歌不辍,弘艺立足江西,服务全国,将帮助更多的艺术生高考圆梦!

今年,南昌新东方继续开展24届艺考全日制文化集训,为首批新高考改革后的24届江西艺考生保驾护航。南昌新东方艺考文化拥有有着资深艺考文化教学经验组成的全职高考教师团队,和自主编写提炼的江西艺考文化集训教材、教研体系。并且在过去的数年里,服务了数千名江西艺考学子,助力大学梦,其中更是帮助部分学子成功考上了央美、国美、央音等顶级艺术院校。


重磅!高二(24届)艺考生必看真题

全国艺术院校22年/23年考试大纲&真题

包括各大美院、音乐舞蹈学院、传媒艺术学院

了解考题形式,备考更有方向


领取链接:https://m.xdf.cn/opt/?state=123868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