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艺考资讯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南昌艺境画室

2023-05-12 17:55

来源:

作者:

  南昌艺境画室创办于2006年,历经16载。作为江西美术高考知名品牌,专注艺考培训,培养出数万名学子输送到全国各大高等学府。艺境是一家专业性艺术辅导机构,为广大美术学子提供教育服务。

  艺境美术教育实行小班教学,全天制,严格封闭式管理。提倡全新的教学理念,严肃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南昌市区设有三经路教学点(总部),经开教学点(封闭式住校)老福山教学点,红谷滩教学点和莲塘教学点。环境优美,氛围良好,住宿走读任你选择!

  艺境画室现有100余位专业老师,师资雄厚,我们的老师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德国柏林艺术大学、中国美院、四川美院、西安美院、南京艺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等多所高等艺术学府,高分导师+教研团队,双剑合璧直击美考。


  今年,南昌新东方继续开展24届艺考全日制文化集训,为首批新高考改革后的24届江西艺考生保驾护航。南昌新东方艺考文化拥有有着资深艺考文化教学经验组成的全职高考教师团队,和自主编写提炼的江西艺考文化集训教材、教研体系。并且在过去的数年里,服务了数千名江西艺考学子,助力大学梦,其中更是帮助部分学子成功考上了央美、国美、央音等顶级艺术院校。


重磅!高二(24届)艺考生必看真题

全国艺术院校22年/23年考试大纲&真题

包括各大美院、音乐舞蹈学院、传媒艺术学院

了解考题形式,备考更有方向


领取链接:https://m.xdf.cn/opt/?state=123868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