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江西中学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广丰一中学校简介

2019-07-05 11:34

来源:广丰一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广丰一中学校简介
图片名称
基 本 情 况
在风景秀丽的丰溪河畔,苍翠碧绿的笔架山下,闪耀着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绿荫如盖,书香满园,梦想在这里放飞,希望在这里启航。这,就是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摇篮-----美丽的上饶市广丰一中。
广丰一中是一所省重点建设高级中学,2004年8月3日由江西省上饶市教育局批准兴建。学校共投资3.2亿元人民币,先后建有教学楼8幢、科技楼2幢、综合楼1幢(含报告厅、图书馆)、教师公寓7幢、学生公寓12幢、食堂3幢。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80余人,在校生8500余人。校园配套建设了运动场(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超市、健身房等生活设施。
广丰一中现有专职教师288人,其中本科学历以上达95%,研究生5人,国家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学科带头人3人,获得全国省、市、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者达70%,教师平均年龄35岁,师资整体实力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办学以来,一中人秉承“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为学生辉煌的人生奠基!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办学”的教育方针,推崇“真·爱”为内容的学校文化,坚持“求真博爱,明德至善”的校训,以优良的校风培养人,以优美的环境陶冶人,以多彩的活动感染人,创造浓郁的人文气息,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使学校真正成为学生自由健康成长的精神家园。
业 绩 荣 誉

广丰一中学校管理规范,教学有方,学校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了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本上又进一步推进办学精细化管理,引进“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推动学校持续发展,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

办学以来,先后有多名学子考上北大,浙大,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美院等名牌大学。2016年高考二本上线首次突破500大关,应届考生周振煌同学被录取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员指挥专业学习。

广丰一中已经成为上饶市民办教育学校的一张名片,2011年被上饶市教育局评为高考质量优胜单位,2013年被江西省教育厅评为“江西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2015年被中国江西网评为2015年度上饶市“十佳民办学校”,多年被上饶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学校,年年被广丰区教体局评为综合评估先进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