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新东方“我的大学梦•成长与梦想”百所中学公益讲座-财大附中站

2015-01-20 16:52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nc.xdf.cn

新东方“我的大学梦•成长与梦想”百所中学公益讲座开讲啦!

2015年1月16日下午,在江西财大附属中学知行楼报告厅内,来自南昌工程学院、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的3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讲师为200多名高中生带来一场“我的大学梦•成长与梦想”公益讲座。

此次公益讲座是团中央“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江西省落地的系列分享活动,由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江西高校传媒联盟、上大学网和新东方南昌学校协办,财大附中是本次活动南昌行的首站。

2014年9月4日国务院颁布《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意味着中国新高考改革正式拉开大幕。实施意见中最亮的关键词就是“选择”,意见要求每一位高中生都能顺应变革、科学规划和明确选择。

本次公开课公益活动旨在让广大高中学校师生深入学习和领会实施意见的改革精神;同时让高中生能够正确地选择未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下做好高中学业生涯规划。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共青团江西省委宣传部部长贾彧超,中国青年报社江西记者站站长李菁莹,财大附中校长舒万华,财大附中校长党委书记邓必礼。另外,中国青年报、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南都市报、江西晨报、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中国青年网6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也前来作报道。

同学们走进会场,看到新东方优能学员手册,纷纷讨论起怀念在新东方上课的时光。很多同学积攒了很多新东方笔记,都是复习的精华所在!

 现场的高中同学纷纷表示,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通过分享他们关于成长和梦想的故事,为我们传递了正能量,使我们在今后报考大学和专业的选择更清晰明了,也点亮了我们心中最憧憬的青春梦想——大学梦。

财大附中校长舒万华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介绍道,财大附中的每一位高中生的健康快乐成长,都源于其立志上大学的青春梦想。此次的公益讲座有助于让高中学生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地选择未来。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