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育英学校

2017-08-29 13:59

来源:

作者:

      南昌市育英学校是一所集小学、中学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座落在交通便利的 司马庙立交桥旁的富豪酒店 西侧。校园占地面积 1.7 万平方米(现已缩小三分之一)。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备,办学条件优越, 环境优美,是理想的学习、生活场所。

      南昌市育英学校,前身为江西拖拉机厂子弟学校,现隶属于青云谱区,是一所具有五十年办学历史的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江西省足球体育传统学校、南昌市文明单位、南昌市德育示范校,南昌市教育常规管理优秀学校、青云谱区首批名校。南昌市育英学校

师资力量

  学校教学规模每年稳定在40个教学班左右,学生2000名左右。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现有教职员工106名,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7名、小学高级教师30名,中学一级教师16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0%,有全国优秀教师2名,国家级骨干教师1名,省级骨干教师9名,市劳动模范1名,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育工作者8名,区级名师3名。

教学设施

  学校地处交通便利的市区洪城路东段(坛子口至司马庙立交桥之间),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学校拥有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200米环形跑道的足球场()、设备齐全的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大型室内健身房、舞蹈房、辐射全校的校园网络系统、闭路电视系统、校园广播网、现代化的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室、音乐室、全新配置的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馆拥有三万余册藏书。学校为适应现代化教学的要求,建有微机室、多媒体教室和语音教室;有能容纳200余人的阶梯教室;有大型的室内体操房、标准的篮球运动场和市内少有的足球场。

学校荣誉

  学校本着 “创一流名校、育世纪英才”的办学精神,尽学校最大的能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接受最好的教育,使育英成为学子成才的起点学校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正确把握办学方向,坚持一切为学生的办学宗旨,以严、精、活、新的教学方法,积极实施以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的素质教育,规范管理,提高质量,讲求效益。经多年努力,育英学校被评为“南昌市德育示范学校”、“南昌市双文明优级学校”、南昌市“教学常规管理优级学校”、“江西省足球体育传统学校”。学校连续三年被南昌市教委评为“中招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提倡“合格 + 特长”的办学思路,力求办出自己的特色,实施跨世纪园丁工程,强化内功训练。几年来培养了一批素质优良、师德高尚的现代化师资队伍,使学校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可靠的保证。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