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青联学校

2017-08-29 14:20

来源:

作者:

       南昌市青联学校是一所具有几十年办学历史的学校。该校创建于1958年,原为南昌肉类联合加工厂子弟学校。2000年划归青云谱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684平方米,建筑面积3115平方米. 南昌市青联学校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历史上曾创设过制冷职业高中)现有教师47人。

南昌市青联学校

办学条件

  学校座落在孺子故里,“恭、俭、礼、让”浸染先贤千年的风范。校园环境优美,雅致韵巧。现有教师46人,中学高级教师9人,学生680多人,教学硬件设备、功能室、运动器材、图书室一应齐全。

教育理念

        近年来,学校以“一切为学生的发展服务”为核心,以教育改革为主力,办学规范、管理民主,按照德育为先,教学为主,素质为重,育人为本的原则,构建“和乐”校园,扬关爱教育特色。学校于朴素中蕴含着和谐发展的时代气息,简单中张扬着素质教育的育人观。学校秉乘着“和乐”办校理念,致力实践于师生的人际和谐,教与学的和谐,五育并举各学科发展的和谐,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和谐,提倡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用微笑面对学生,用爱去理解宽容、善待学生。义务教育是一项国家责任的荣光事业,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任重道远。青联学校的全体教师,捧着一颗赤诚之心,专心于斯,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

教育成果

  这两年学校先后荣获“中考先进单位”、“区中小学教师基本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区中学优质竞赛课团体二等奖”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各项荣誉。 学校教师曾多次荣获省、市教委的表彰奖励,其中曾经荣获南昌市“园丁杯”数学一等奖,南昌市“新秀杯”英语二等奖。教师能根据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结合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开展有效的教学活动,历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优秀学生。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