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师范学院附属中学_南师附中

2017-08-29 15:05

来源:

作者:

      南昌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原名江西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2014年随着江西教育学院改制为南昌师范学院,江西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改名为南昌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学校始建于1985年,位于南昌市城东地区,占地面积64亩,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

南昌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教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64亩,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自建校以来,始终以高水准,高起点办学,学校拥有教学楼、微机室、篮球场、足球场和400m跑道的标准田径运动场,教学设备先进,设施齐全。现有教职员工共130余人,拥有学生2300余人,教学班42个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共130余人(退休教工除外),其中中学高级教师38人,中级教师职称的教师50余人,达本科学历中学教师占80%以上,还有2名在读硕士,学历达标率100%。全校教师队伍整体水平高,拥有一大批荣获全国、省、市各种荣誉和奖励的教师,80%以上的教师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和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过教育、教学论文和科研成果。

校园环境

  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英雄城南昌。有着美誉的青山湖,学校校园美化保持良好,交通便利。

学校网址

  http://fszx.ncnu.edu.cn/news-list-zhaoshengxinxi.html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