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培英学校_培英学校

2017-08-29 15:42

来源:

作者:

         南昌市培英学校是由南昌市青山湖区教体局主管的一所公办学校。地处市中心区的北京东路138号,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创建于1957年,具有灿烂、悠久的办学历史。目前,学校拥有正规教学楼2幢,综合楼1幢,有图书馆、音乐室、体育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自然实验室,还配有设备齐全的语音室、多媒体计算机室等现代专业教学设施。这为培英培育英才打下了牢固扎实的物质基础。

南昌市培英学校

学校规模

        学校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队伍、前卫的教学理念、丰硕的教学成果。72名教职工中,中学高级教师有18名,中学中级教师有10名,中高级教师的比例为39%;小学高级教师16名,小学一级教师15名,小学中高级教师比例为43%。培英学校现有中学3个年级10个班,有学生462名,[1] 小学6个年级16个班,有学生880名,中小学共有学生1342名。

教学理念

        培英精神,即奉献精神。这批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园丁们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既注重教书,更瞄准育人。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历年来,教育教学硕果累累、桃李芬芳。

获得荣誉

       学校连续7年获“南昌市中招先进单位”的称号,近10年来,小学统考、中学中考成绩一直名列南昌市前茅。地理位置南昌市培英学校是由南昌市青山湖区教体局主管的一所公办学校。

地理位置

       地处市中心区的北京东路138号,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师资力量

        学校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队伍、前卫的教学理念、丰硕的教学成果。77名教职工中,中学高级教师有19名,中级教师有29名,高级教师的比例为24.7%;中级教师比例为37.7%。培英学校现有中学3个年级12个班,有学生572名,小学6个年级15个班,有学生862名,中小学共有学生1434名。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