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江安学校_江安学校

2017-08-29 15:43

来源:

作者:

  江安学校位于南昌市东郊,美丽的瑶湖之畔,江安学校原名江西江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职工子弟学校,2005年6月15正式更名为南昌市江安学校。该校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濡溪村江西江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家属宿舍区内。该校成立于1960年9月,原隶属于江西江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04年11月25日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经贸委省教育厅关于省属企业自办中小学校移交地方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该校被整体移交给南昌市青山湖区人民政府主管。2009年9月原罗家镇团结小学划入江安学校。

学校简介

  该校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的学校,建校规模经历了从小学—初中—高中(高中2003年已停办)的发展过程。建校五十年来,先后为各高等院校、南昌市重点中学及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合格人材。该校占地面积8121.2平方米,建筑面积7405平方米,校园校舍固定资产总值约474.8万元。

地理位置

江安学校地理位置

  江安学校位于南昌市东郊,美丽的瑶湖之畔,江安学校原名江西江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职工子弟学校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在职在编教师131人,其中,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67人,占教师总数的50%,大专以上学历的107人,占教师总数的83.6%;中学教师65人,中学高级教师28人,中学一级教师23人;小学教师66人,小学高级教师30人。现有在校学生2294人(初中1015人,小学1279人)。现有教学班级45个,其中中学19个,小学26个。学校设有物理、化学、生物、小学科学实验室各一个,多媒体教室两个,56座多媒体语音室一个,教师课件室一个(配有电脑30台),教师资料室一个,学生电脑房三个(配有电脑154台),图书馆一个、藏书56800册,此外,学校还设有乒乓球室、广播室各一个。学校建有局域网、阶梯教室等。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