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豫东学校_豫东学校

2017-08-29 16:10

来源:

作者:

 南昌市豫东学校建校于1960年,坐落于南昌市青山湖区美丽的江南古镇,原称机修学校,07年5月改名为南昌市豫东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447人,教职工75人,69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28人,研究生一人,34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南昌市豫东学校

学校简介

        豫东学校建校于1960年,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坐落于南昌市青山湖区美丽的江南古镇,原称机修学校,2007年5月改名为南昌市豫东学校。

       2010年9月三校(豫东学校、罗家二中、天力学校)合并后,现有教师147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有62人,研究生1人,95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学校现有47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1个班,初中26个班),学生人数达2400多人。

       学校占地总面积52.8亩,教学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有绿茵足球场,两个标准篮球场以及齐全的体育健身设施。图书阅览室藏书丰富,包含各种中小学生的教育读物共30000余册;微机房配有学生电脑120台,上课实施一体监控;初中理化生实验室设备齐全,每年作为理化实验考试片区考点;并建有器材先进的音乐、美术教室,体育器材保管室中各类体育器材一应俱全。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