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城东学校_城东学校

2017-08-29 16:18

来源:

作者:

  城东学校始建于1974年,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现占地面积13105平方米,建筑面积3667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学校教学设备、设施齐全,有多媒体教室、电子备课室、电脑室、图书室、阅览室、理、化、生物、自然科学实验室、仪器室、音乐舞蹈室等,还有200米环形田径场、排球场、篮球场等。

城东学校地理位置

  师资力量

  龙琼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学生1104人,教职工76人,师资队伍实力雄厚,综合素质高,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1人,小教高级教师11人,中学一级教师17人。学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正在努力全面打造新的校园文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在一两年内使学校的校容校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东学校将努力朝着“书香校园”的定位发展,让每一位学生喜欢读书。

       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是: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教研兴校,优化质量,重视个性,强化特色;校训是:读万卷书,行千里路;校风:和谐共进,拼搏创新;教风:敬业乐业,求真奉献;学风:勤奋认真,笃学善思;师德:爱心宽容,民主平等。

  学校荣誉

  多年来,学校遵循教学规律,专心教学,教育科研和教学取得一定成绩。2005年9月荣获区中小学工作综合考评二等奖,获青山湖区新世纪第二届中小学幼儿艺术节、科技节二、三等奖,同时体育教学成绩显著,每年均为省市体校输送了不少具有潜质的后备人才,是南昌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并于2007年4月荣获青山湖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二名。我校学生林飘飘于2009年1月入选国家飞碟综合素质培养队训练,同时备战世界青年奥运会。

       学生熊心于2008年1月入选江西省射击队训练。带领学生参加区中小学运动会获小学组第二名,获中学组第四名。08年4月获得南昌市中小学德育工作示范学校,08年5月获得青山湖区远程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08年11月获得江西省家长函授学校南昌分校优秀教学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