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创世纪学校

2017-08-30 11:11

来源:

作者:

       南昌创世纪学校,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留德教育学博士黄晓浪先生创办,学校地处南昌市湾里区国家森林公园梅岭风景区内。

南昌创世纪学校

简介

       南昌创世纪学校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留德教育学博士黄晓浪先生创办,学校地处南昌市湾里区国家森林公园梅岭风景区内。其倡导的“三高”教育模式(暨高分、高能、高德)使创世纪学校在办学的12年中,连续4年高考上线率达100%,700余名学子走进了清华、北大、浙大、中国科大等著名高等学府。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实行全封闭、全寄宿、全过程管理。

规模

       南昌创世纪学校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全封闭、寄宿型的学历教育民办学校。学校设有高中、初中、小学各年段班级,拥有师生1500余人。

       学校座落在南昌市后花园--湾里梅岭风景区内,群山环抱、空气清新、原始森林中溪水潺潺,特别适宜学习研究。

       学校距南昌市经济文化中心--红谷滩仅1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学校投资规模1亿元,校园建筑呈现为欧、德式建筑。

       学校的教学设备、生活设施齐全,设有多媒体教学系统、教育研究监控系统、闭路电视系统,校内建有电脑室、语音实验室以及自然、生物、化学、物理实验室,文艺演播室、美术室、科技制作室、钢琴房、电子琴房、练功房、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动物园和植物园等,学生宿舍配有空调,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