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江西少春国际学校

2017-08-30 11:19

来源:

作者:

       江西少春国际学校,系经南昌市教育局[2000]34号文件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位于南昌高新开发区紫阳大道299号。

江西少春国际学校

设施

       江西少春国际学校整个校园占地50多亩,建有气势恢宏的六层综合教学楼,两栋六层具有现代气息的学生公寓,三层的多功能餐厅,还有教工宿舍和后勤处的锅炉房、发电房、工具房、保管室等错落有致。

       理化生仪器装备均达到国家1993年颁布的《配备目录》和1995年颁布的《补充目录》I类标准,现代教育技术硬件设备及软件配置达到省教育厅1999年颁布的《配备标准》一类要求,任凭学生在实验的天空中翱翔。

       学校装有宽带网、有线广播系统、电子监控系统。现正在筹建的校园网络,将使学校教育走向了网络化、教学化、虚拟化、多媒体化、远程化。学校占地面积虽不如某些郊区学校,但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玉带河七月通活水后,两岸绿化带绿树成荫,学生晨读时,沿着被雨水润白了的碎石小径,拾阶而行,散落在青枝绿叶之中,犹如几百朵颜色各异的小花,嵌在两岸丛林中,点缀得两岸绿里透红,是一道格外靓丽的风景线。都市的繁华,触手可及,但又远离喧嚣,幽静怡人,确是读书的好去处。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