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

2017-08-30 11:34

来源:

作者:

江西省重点中学——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型、半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现代花园式学校。学校分东西两个校区(迎宾校区、象湖校区)。南昌现代外国与学校迎宾小区

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象湖校区


学校简介

       学校坚持实施“打造高素质教育团队”战略,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教师312人,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高级教师76人,一级教师165人,全国优秀教师6人、优秀班主任7人,省优秀班主任5人,省德育标兵、市十佳教师、市骨干教师、市优秀教师、县市以上学科带头人计22人。

       学校坚持实施“教书育人与教学科研并举”战略,配置了规范化的教学实验设施设备,先进的电教室、实验室成为学生们学习与实践的乐园。学校组织教学科研攻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有40余项课题获省市级课题立项、结项,并在全国、省、市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近百篇。

办学理念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以质量求生存,以优质求发展;给学生以成就感,让教师有责任感,让家长有信任感”的办学理念。这一理念,全面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顺应了新时期教育发展的要求,使得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规模不断壮大。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师312人,教师学历达标100%,其中高级教师76人,一级教师165人,全国优秀教师6人、优秀班主任7人,省优秀班主任5人,省德育标兵、市十佳教师、市骨干教师、市优秀教师、县市以上学科带头人计22人。

       在对教师的聘用及管理方面,学校有着一整套既严格又规范的流程,从面试、笔试到试讲,从第一学历、专业要求到教学实际能力,采取严格的末位淘汰制,保障了学校拥有一支师德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教育观念新、年龄结构合理、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