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实验中学

2017-08-30 14:03

来源:

作者:

  南昌市实验中学,又名“南昌实验中学”创办于1981年,是南昌市唯一一所实验型全日制完全中学,2002年晋升为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2008年晋升为江西省重点中学。

南昌市实验中学地理位置

  办学规模

  学校结构布局精美,校园文化浓厚,环境高雅宜人,拥有逸夫艺术楼,现代化的实验室、电脑室、课件制作室以及演播厅、美术展厅、学术报告厅等优质教学设施,是省市有影响的政治、数学、音乐、美术等教学实验基地,也是天津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青岛大学等全国著名重点大学在江西唯一的教育教学基地。

  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结构合理,学科教师配备整齐,教学设备丰富,教师学历合格率达100%。全校现有教职工165人,其中高级教师88人,中级教师47人。拥有特级教师陈梦雄、省市劳模巫诚红、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揭方硕、省市学科带头人胡宝兰等为代表的优秀教师。

  办学特色

  学校坚持“实验改革谋发展,与时俱进铸品牌”,走出了“以艺术特色为抓手,高、初中齐头并进”的办学新路,教育教学成绩斐然。

  学校外事

  作为省市教育的“窗口学校”,实验中学与美国巴金汉姆友谊学校、广东中山纪念中学、上海华师大二附中、无锡辅仁中学、无锡东林中学、南昌二中等结为友好学校。多次接待美国、日本、芬兰、瑞典、香港等国家地区和省内外学校师生来校交流、访问,并组织师生出访上述国家、地区学校,形成了“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校园有特征”的教育特色,是市民满意的品牌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