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青云谱中学

2017-08-30 14:34

来源:

作者:

  南昌市青云谱中学创建于1970年,是一所全日制区属中学。学校地处环境优美、绿树夹道的青云谱区中心地段,现校址位于广州路28号, 占地面积15亩。

南昌市青云谱中学

  概述

  1982年新建的三层教学大楼,面积1320平方米;九一年新建有五层的综合大楼,建筑面积1825平方米,楼内设有多媒体教室、电脑室、语音室、理化生物实验室、仪器保管室、图书室等;一九九九年新建了一个4500平方米的体育运动场。学校为了给师生创造一个优良的教学及学习环境,不断“美化、绿化、亮化、净化”校园,在硬件设施上给与教学以物质保障,在校园环境上给学生以美的熏陶。

  教育方针

  学校立足“以人为本,唯才是举”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重视基础知识、强化基本训练、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办学特色。形成了“敬业、勤学、爱校、守纪”的校风,“博学、严谨、善诱、敬业”的教风和“尊师、互助、发奋、和谐”的学风。

  师资力量

  在师资力量方面,该校汇聚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构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通、敬业爱岗、富有爱心和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几十年来成绩斐然。全校教工51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6人,中学一级教师20人,中学初级教师15人,,退休教师14人。教师文化程度,其中:大学本科24人,大专26人,中专1人。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德育教育生动而富有成效。

  “人格自尊、行为自律、学习自主、生活自理”蔚然成风。目前,该校正以“聚名师、重管理、创特色、树品牌”为宗旨,努力打造品牌。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