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7-08-30 14:49

来源:

作者: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81年,北望梅岭,绿荫环抱;南临市区,交通便利;扼昌北枢纽,得高校氛围,毗邻江西财经大学本部南校区,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设施完备,育人环境优雅。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近2000人,生源充足;现有校园面积近50亩,建筑面积11000余平方米,场所宽裕,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是学子们潜心读书的学园,陶冶身心的乐园。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81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由初中、高中和小学组成的综合性学校。江财附中坚持从严治校,全面育人,注重素质教育,注重教学质量,一大批优秀学生在学校的培育下脱颖而出,

  学校也先后获得过南昌市“德育示范学校”等十几项先进称号,办学成果斐然。特别是初中部以成熟的办学经验、稳定的教学质量、优异的中考成绩以及创新教育实验赢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声誉,并入选为江西省首批建设中的义务教育阶段省级示范学校。

  办学理念

  江财附中的办学指导思想是:教学为主、德育为首、素质为本,全面发展打基础,发挥特色育人才;培养目标是:具备优良的品德、宽厚的基础、健康的身心、高尚的情操,做到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办学目标是:把学校办成昌北地区一流、省市有声望的学校,力求办学水平高、教师素质优、学生质量好。

  学校环境

  学校位于昌北交通主干道——庐山大道和双港大街交汇处,毗邻江西财经大学的主校区,现有校园面积50亩,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有装备精良的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语言教学系统、微机室、形体房、图书阅览室等,自办学以来学校各类教学设备、仪器不断更新改造,现代教学手段进入课堂。今日江财附中,校园绿树成荫,花草映衬,雕塑点缀,环境幽雅,是学子们潜心读书的学园,健康成长的乐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