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江右艺术高中_江右艺术高中

2017-08-30 17:5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江右艺术高中2003年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一所由专家操办的高中文化课程和艺术专业双轨教育的全日制现代型特色中学。

南昌市江右艺术高中

  简介

  江西古称“江右”,江右“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区,江右人民素以文章节义.

  教育科第相尚,状元半百,九十宰相,进士万计,俊采星弛,蔚为大观。

  南昌江右艺术高中2003年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一所由专家操办的高中文化课程和艺术专业双轨教育的全日制现代型特色中学(普高招生代码:0136)。

  师资

  学校现有教职工50余名,其中文化专职、兼职教师25名,美术、音乐专职教师26名,具有本科学历教师38名,具有硕士学历教师3名,85%的文化教师具有5年以上高考把关经验,专业教师中有1人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2人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3人具有硕士学位。

  设施

  学校位于南昌市青云谱区包家花园与广州路段(华东国际博览城旁边),交通便利,学校占地28亩,建筑总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4000平方米学生公寓2幢。教学楼的功能全面,教学设施完善(1个标准实验室、13个标准美术画室、26个标准琴房、1个标准舞蹈练功房、1个电教室、1个微机室、1个图书室等)、音乐厅、教育教学设施。

       为实现艺术中学“高起点、高标准、出特色”的办学目标,学校配置了现代化的音乐美术专用教学设备、图书室、电教室、校园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等,为艺术中学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