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扬子洲学校

2017-08-31 14:1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扬子洲学校

       扬子洲学校,座落在南昌市英雄大桥旁,前身为扬子洲中学,创建于1969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学校得以不断发展壮大。2007年异地兴建后,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硬件设施齐全。

       校园占地面积37268平方米,建筑面积9350平方米,共有教学班28个,学生1161人,教职工90人,现有中学高级教师19人,中学一级教师33人,小学高级教师18人。其中还有全国优秀教师、区政府教育奖励基金获得者。也有省、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师德标兵获得者。

       扬子洲学校地处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乡,创办于1969年,其前身“扬子洲公社五七中学”。学校现有学生近千,教职工64人,占地面积十余亩,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是一所已初具规模的农村初级中学。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