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昌东一中

2017-08-31 15:4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昌东一中创建于1958年,至今已走过五十五年的沧桑历程。创建以来有过辉煌,经过风雨,现已发展成一所具有现代化教学气息、有较大规模的初级中学。学校具有一整套较为完善的教学设施,微机房1间、物理实验室1间、化学实验室1间、图书室1间,校园内建有一套广播网络系统,所有教室已经开通“班班通”。2013年9月,昌东一中的“东方分校”正式成立。

南昌市昌东一中

学校简介

昌东一中创建于1958年,至今已走过五十五年的沧桑历程。创建以来有过辉煌,经过风雨,现已发展成一所具有现代化教学气息、有较大规模的初级中学。学校具有一整套较为完善的教学设施,微机房1间、物理实验室1间、化学实验室1间、图书室1间,校园内建有一套广播网络系统,所有教室已经开通“班班通”。2013年9月,昌东一中的“东方分校”正式成立。学校先后荣获省素质教育先进集体,区先进学校、平安学校等 荣誉称号。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