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第二十六中学

2017-08-31 16:0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第二十六中学

南昌市第二十六中学位于八一桥旁,赣江西岸,庐山南大道159号,是红谷滩新区唯一一所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完全中学,是市政府命名的“花园式学校”。

南昌市第二十六中学

学校规模

学校建筑布局合理,各类教学设施齐备,校园文化气息浓厚,教育教学管理严谨。校园占地面积47.3亩,教学楼建筑面积10516平方米。学校现有28个教学班,学生1600余名。在编教职工115人,教师平均年龄40多岁,其中高级教师30多人,中级教师40多人。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硅PU篮球场,标准足球场、校园网,数字广播系统,安全监控系统,微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各教学班都安装了多媒体投影设备。目前,在新增教学用地上已在规划立项兴建一座教学功能齐全、教学设施完善、现代气息浓郁的新教学实验楼。

学校荣誉

近年来先后荣获“江西省中小学师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系统规范管理年活动先进集体”、“市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团市委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市德育工作示范学校”、“市普通高中教学目标管理奖”、“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今日二十六中已成为一所具有较高质量,享有良好声誉的地区知名中学,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全力把南昌市第二十六中学打造为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的名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