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

2017-09-27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

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座落于风光秀丽的艾溪湖畔和建筑优美的万科四季花城旁,南昌火炬三路66号。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民办学校,于2004年成立,是一所公助民办全日制小学,为万科四季花城的配套项目,隶属于南昌百树教育集团。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齐全,交通便利。


校园设施

学校设在南昌高新区内,万科南北区之间,占地面积61亩,在校学生1300余人,34个教学班。学校办学条件先进,教学设备一流,设有微机房、多媒体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电教厅等功能房,并配有空调。学校还有标准的运动场、塑胶跑道和可供两千名师生同时用餐的现代化大型食堂。

师资力量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朝气蓬勃的中青年教师。一名教师被评为"江西省骨干教师",两名教师被评为"南昌市青年骨干教师"。学校每学期都开展集中培训、常态课展示、教师赛课、基本功比赛、校本教研、教学反思等活动,既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舞台,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观摩、互相交流、自我提高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全校教师进行教学探讨、专业成长的积极性。

所获荣誉

学校先后荣获南昌市民办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督导评估"二等奖", 2008年度民办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督导评估单项先进单位,市民办学校"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学生参加南昌市第六届英语听力竞赛硕果累累,并在美术、书法等大赛中多次获奖。每年小学六年级升入南昌外国语学校、江西师大附中(育华)、南昌三中南昌二中南昌十中(少年班)等知名中学的人数名列南昌市前茅并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和赞誉。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