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二中教育集团

2019-03-14 19:43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4日上午,青山湖区与南昌二中教育集团、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江安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青山湖区委书记熊运浪,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南昌二中校长蔡爱民,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青岚,青山湖区副区长胡燕琴出席仪式。青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强主持仪式。南昌二中教育集团、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有关班子成员,以及青山湖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部分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谢为民在仪式上肯定了青山湖区近年来在教育方面可喜的变化,并表示,随着联合办学协议的签署,两大集团与青山湖区教体局将在教育管理理念、教育教学方法、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素质教育,服务民生等各个方面,实现深度融合,必定能实现互利共赢,必定能实现共同发展,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走出扎实的一步。

  熊运浪在签约仪式致辞时指出,青山湖区引进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与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深化合作,不仅要留住优质生源,更要引进优质师资,吸引优质生源,推进城东教育的创新、融合发展,充实罗家义务教育办学力量。青山湖区将以教育为抓手,依托科学管理,抓好教育民生工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回应群众对青山湖区“五型”政府建设的美好期盼。

  仪式上,胡燕琴代表青山湖区政府与南昌二中教育集团、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这标志着青山湖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又迈出了结实的一步,青山湖“有深度的教育”又有了跨步式的进展。

  当天,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罗家大学区教育发展基金也正式授牌成立。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