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中学介绍:双港学校

2019-09-06 18:0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中学介绍:双港学校
双港学校旧校区在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道与曰修路交界处,周边有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水利学院等学府,学校占地8920平方米。
图片名称
学校师资
学校现拥有教师22人,其中本科学历的有10人,大专学历12人,中高级职称教师12人,初级职称10人。全校共有学生近500人,共分12个教学班。计算机教室、实验室、图书室、多媒体室、多功能活动室等日益完善。
学校目标
学校一直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中心,艺术活动为翼”的办学理念,“校园优美,校风优良,人文和谐,教育优质,特色鲜明,创建尚美学校” 的办学目标。秉承“诚信、尚美、求真、创新 ” 的校训,树立 “求实、严谨、协作、敬业” 的教风,倡导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的学风,逐渐形成了“和谐、乐学、求美、健体”的校风。以尚美主题教育为发展特色,建设尚美校园,砺练尚美课堂,培育尚美精神,面向全体,以美育人,培养“认识美,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的时代新人,最终达到“陶冶人格品性美,弘扬民族特色美,浸润经典文化美”的教育理想。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