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十五中“二中班”有哪些二中老师

2019-09-09 11:3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十五中“二中班”有哪些二中老师
2017年,南昌十五中开办了首届“二中班”,至今已有三届。2017年、2018年,南昌二中派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6名骨干教师到南昌十五中“二中班”任教并担任班主任,2019年,南昌二中继续派出3名骨干教师到“二中班”任教并担任班主任。
图片名称

语文教师 康念春
图片名称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2003年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到南昌二中任教。参与编写《江西省普通高中地方课程通用教材:人杰地灵话创新》;在江西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资源建设中担任了《高中新课改网络课堂》高一语文必修三,高二语文《中国古代诗歌散文欣赏》的授课工作;在江西省大型电视教学节目《高中新课程名师导学》中承担语文学科《庄子的智慧》等二期节目的撰稿和主讲工作。《作文新天地》杂志社特约编辑。在“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奖,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中,荣获优秀辅导奖,在第十四届“新世纪”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作文指导二等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