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师大附中滨江分校

2020-01-15 14:26

来源:新东方

作者:南昌新东方

师大附中滨江分校

学校简介

江西师大附中创办于1954年5月,原名江西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是作为师院学生的教育教学实习基地而筹建的,1983年更名为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9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南昌凤凰洲建立师大附中滨江校区。师大附中现有两个校区,分别是青山湖校区和滨江校区,但要注意是,两者的区别在于青山湖校区只有高中部,而滨江校区是有初中部和高中部的。

办学理念

江西师大附中秉承“做有责任的中国人”的校训精神,遵循“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办学”、“科学学习,健康成长,全面成长,和谐成长”的办学理念,把人的培养作为办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办学特色

师大附中滨江传承了附中一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理念,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为学生活动创造条件。健美操队、舞蹈队、合唱团、模联社、微媒体、街舞社、科创社等多个优秀品牌社团,获得了省市乃至国家级奖励。模拟联合国、商业挑战赛、跑操、彩跑、足球联赛等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师资力量

师大附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精湛、结构合理的队伍,保证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处在全省领先乃至全国先进的水平。学校现有在职教师337人,其中专任教师303人,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148人,比例为49%。

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性质:公立学校

招生方式:地段入学(地段划分范围见下)

学校网址:http://www.jxsdfzbj.cn/

联系方式:0791-88657200 、0791-88657205 、0791-88657448

学校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锦江路169号

交通路线:乘坐506路、260路、252路、50路停靠“长江路口”站,或乘坐南昌地铁一号线地铁至珠长江路站1号口出走百米即到。

招生情况

师大附中滨江分校属于公立学校,严格按照地段划分入学,按照六类生源顺序接收。

2019师大附中滨江分校地段划分范围:长江路以南、珠江路以北、赣江北大道以西、丰和北大道以东合围区域。师大附中滨江分校(代码:0104303)

2019师大附中滨江分校招生时间轴

仅供2020小升初家长参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