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南昌三中开学时间

2020-01-16 14:25

来源:南昌三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三中开学时间

放假、开学安排

1.1月15日高一、高二年级按周六课表进行试卷讲评,下午3、4节课各班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及班级卫生大扫除。15号晚上高一,高二年级不住宿。
2.1月16日上午9:00---10:00高一年级的家长在演艺厅参加全年级的家长学校讲座;
3.1月16日上午10:00,高一及高二年级的家长在学生所在班级召开班级家长会。
4.我校根据市教育局通知安排,本学期从1月16日开始放寒假;2月7日下午3:00(农历正月十四)学生入学教育,9日(正月十六)按周五课表正式上课
5.2月7日下午2:00各班安排好5名同学进行班级卫生大扫除迎接新学期,住宿生下午2:00到宿舍进行相关布置。


寒假作业

1、学校经研究决定开展“书香假期”读书活动,要求各位同学在假期内至少要读一本名著。
2、开学后高一年级在演艺厅以班级为单位,高二年级在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读书分享会,分享读书体会,讲述读书故事系列活动。
3、孩子向家长汇报一学期以来的成长心得,家长向孩子介绍家庭的优秀传统和家族贤达的奋斗史。要求孩子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体验做父母的艰辛,为父母或长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4、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参加社区(乡村)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寒假期间学习或掌握一种新的劳动技能;撰写一篇社会调查报告或社会访谈(开学交给班主任);参观科技馆、博物馆、纪念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