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中学介绍:南昌二中

2020-01-17 15:59

来源:南昌二中官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中学介绍:南昌二中

学校简介

南昌二中前身为心远中学,创建于1901年。2006年,学校整体搬迁至红谷滩新区;2007年,恢复初中办学,成立“中加双文凭高中班”;2011年,在红谷滩新区开办初中教学班;2012年,兼并“四中”和“二十二中”。这一系列的重大决策,开创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全新局面,形成了“三部四区”的规模格局,即普通高中部、国际高中部、初中部,红谷滩绿茵路校区、东湖苏圃路老校区、红谷滩雅苑路(原22中)校区、东湖爱国路(原4中)校区。


办学理念

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持续上升,中考、高考连年大面积丰收。学校秉持“以学生发展为本,对学生终身负责”的办学理念,定位立足南昌、服务全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做江西基础教育领跑人。


师资力量

现有教职工521人(其中在职在编教工346人),平均年龄约36岁,其中高级教师215人,博士3人,硕士152人,特级教师9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省级学科带头人3人,省级骨干教师23人,南昌市名师3人,市级学科带头人31人,市级骨干教师45人。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